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新手必看!考取药师证要花多少钱?2022备考资源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txr 2021-11-30 15:37:03

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执业药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在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药学服务的单位中执业的药学技术人员。从事药学工作的朋友肯定都会报考,那么2022年的执业药师考试,你准备好了吗?许多考生朋友都比较关心考取药师证到底需要花多少钱?哪些资源是可以免费获得的?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朋友查看。  

//报名费(花费成本)  

执业药师报名时,需要缴报名费用,一般包含报名费用、考务费用、科目费用,每人每科大约在50-100元之间,因为地区差异,所收的报名费用并不统一。其中山东、江西、安徽、黑龙江、辽宁、福建、山西等地收费标准为61元/科,新疆收费较低,每人每科36元。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公告暂未发布,考生朋友可以参考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费用,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太大变动。  >>>>查看2021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费用  

//网校课程(花费成本)  

如果你是零基础,如果你自制能力比较弱,如果你不会规划时间,那么学霸君建议你报个班学习。边听课边学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老师授课时会突出重点、难点,学习就有针对性,避免自己盲目复习走弯路导致复习的效果不佳。我们在需要花钱的时候,总是有点犹豫的,到底值不值,其实拿到证书了之后肯定是很值的,毕竟药师证可以领补贴,利于职场晋升,还可以评职称。  

执业药师课程讲师团队:

QQ图片20211130101832.jpg

姜雅:北京某高校老师,医学博士。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幽默风趣。上课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总结到位。  

仇牧:北京某著名医学院校副教授,主讲药物分析课程。11年教学经验,理论知识深厚,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重点突出。常年在授课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独有复习、记忆方法,有效帮助考生记忆考点,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  

刘丹:医学硕士,任职于北京某医院,从事药学专业多年,经验丰富。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谙考试规律。善于锁定核心考点,引领考生避开备考误区,大受学员好评。  

解婷婷:国内知名中医药大学硕士毕业,资深执业中药师考试辅导专家。7年教学经验,善于总结考试的重点及难点,讲课细致深入浅出,将枯燥的理论知识通俗化、趣味化、简洁化,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33网校执业药师新班火热上线,立即备考稳赢2022(送教辅+题库VP会员),零基础通关,去试听>>  

QQ图片20211130102235.png

//教材及辅导书(花费成本)  

在备考过程中,教材是根本,是考试的依据,万变不离其宗,学通学透教材是考试过关的基础和保障。考生应系统地通读一遍教材。当然教材重要,辅导书同样重要,《考点一本通》系统性剖析考点,帮助考生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重难点分析透彻精妙,再配套经典考题,解析考点考核方式。教材和教辅在大家备考的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是不同的,两者相辅相成才能更好的助力备考哦~报名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至尊版和畅学班可以免费获取《考点一本通》纸质教辅。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未发布。同学们可以先参考2021年教材进行复习。  

教材价格:执业药师教材共有7个科目,每个科目的教材价格基本在100元左右,(中)药学全套教材花费大致在400元-500元之间。  

教材购买方式:全国新华书店、医药专业书店、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线上店铺等各渠道。考生们在购买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参考如下)。  

1.1.png1.2.png1.3.png

//考试题库(免费体验)  

书看完了,一定要做真题和模拟题,通过做题可以发现哪些知识点还没完全掌握,这样就能及时补上。 查漏补缺才能夯实基础,不论考试难度如何都能立于不败之地。 

执业药师考试刷题软件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在233网校APP题库中,你可以免费做章节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一个题库在手,考试不在愁。体验233网校题库>>  

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执业药师证,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精华资料(免费领取)  

《核心考点秘籍》汇集考试要点,直击提分核点,专治各种备考“疑难杂症”。《历年真题PDF》近6年真题+配套答案解析,吃透真题,胸有成竹上考场。还有2022年执业药师各科复习计划,详细规划复习进度,助力效率提升。

baogao.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F8EAD28076044B14A8EF45BC4AE1F32B.jp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