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超实用的省钱大法!2022备考执业药师不花冤枉钱

来源:233网校 2022-06-10 15:28:49

备考执业药师你花了多少钱?有没有买教材?有没有买一大堆的资料?大部分药考生在备考中花了很多冤枉钱,最后还没通过,大家有没有想过是为什么?学霸君在这里为大家奉上一份超实用的省钱备考指南,速来get。

一、备考执业药师要准备些什么
01考试教材

执业药师考试官方教材到底有没有必要买?今年执业药师2个科目,7本教材变动都不太大,变动最大的法规也只有15%,然而官方教材一整套买下来也要三四百,如果实在需要教材还不如直接去收一套去年的教材,然后买一套最新的教辅搭配最新的网课学习,在这里学霸君推荐233网校的《考点一本通》,根据最新考试大纲编著,覆盖所有重点难点考点。

02考试资料

大家是不是各种乱七八糟考试资料买了一大堆,这些资料并不是没有用,而是完全没必要花钱买!学霸君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一揽子精华资料,黄金考点,记忆口诀等,都是你需要的。

03考试题库

做题是有规划的,不是直接买个3000题,5000题就回来做,在不同的阶段做不同的题目,才能有学习效果,比如基础阶段,做章节练习题,在巩固阶段做模拟题,在冲刺阶段做真题和冲刺卷,233网校智能题库,为大家整理了各种类型的题目,充分满足大家的刷题需求。

04新版网课

很多考生在网上听一些免费的网课,这些网课基本都是过去几年的课程穿插在一起,有些内容是20年的,有些是21年的,这些网课有些内容已经过时甚至是完全错误的,你还在听还在记,这样浪费时间也达不到学习效果。

在这里建议大家尽量选今年的课程,正值618,233网校的课程真的超划算,而且买1赠3,买网课送题库,资料和教辅,与其听网上的经验贴,买一份这家的资料,再在别处买个网课,还不如直接花1份钱,直接享受全套服务,安心备考不好吗?

二、执业药师618省钱大法
省钱第一步

仅需花1元!即可获得150元!

活动时间:6月10日 8点—6月15日 24点

活动玩法说明:

在6月10日-15日期间花1块钱,可购买2个红包,红包金额为100元和50元,其中100元红包满800可用,50元红包满400可用,红包不退不换。

购买1元红包后可锁定预付礼品,凡在正式期购课,实付满400元则可获得定制笔记本套装,满1000元可获得价值228元的蓝牙耳机。

预付礼品,仅限预付1元的用户享有哟~

去抢购1元红包>>

QQ截图20220610143037.png

省钱第二步

邀请好友购1元红包,即可获得618权益卡

活动时间:6月10日 8点—6月15日 19点

活动玩法说明:

1.618权益卡=18元,无门槛使用

2.邀请1人购1元红包即可获得618权益卡

3.邀请5人购1元红包,再送抱枕被1个      

4.需要自己先购1元红包,才有参加权限哟~  

省钱第三步

进主会场、好课提前下单,惊喜红包多多

活动时间:6月10日 8点—6月20日 24点

活动玩法说明

(1)浏览主会场——5元红包

(2)1元购红包完成——5元红包

(3)下单加购物车——5元红包

(4)试听课程——3元红包

去会场加购课程,领红包>>

QQ截图20220610143450.png

省钱第四步

锁定6月15日20点,20-21点付款Z优惠

活动时间:6月15日20点—6月20日 24点

6月15日20点-24点,全场折扣

注意:6月15日20点-21点,整点满减;

实付金额满400.再减20元;

实付金额满1200.再减60元;

想Z优惠买到心仪的通关课,务必调好闹钟锁定时间哟~支付成功后,有机会成为付款锦鲤,抽全额免单、苹果IPAD等实物大奖

总之一句,报课想省更多钱,就按我说的4步来,每一步获得的红包,均可叠加使用,让你花z少的钱买课。

三、执业药师课程安排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约32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约5h/科):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冲刺班(约8h/科):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快速提升10-20分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掌握考试难度。

模考金题班(约4h/科):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模考大赛直播班(约2h/科):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直播点睛班(1h/科):讲师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实现考前迅猛式提分。

三大班级,转为通关设计
班级适合人群
618价格
课程详情
至尊班需要督学,零基础,学习主动性较弱全科预计2225
去了解课程>>
畅学班需要系统辅导,零基础,基础差
全科预计1178去了解课程>>
精品班时间少,有基础
全科预计685去了解课程>>

618课程Z低价=折后+1元红包+权益卡+整点再减=?Z底价多少,最终你说了算!

四、师资力量

233网校执业药师课程由刘恩钊、姜雅、杨树、仇牧等老师主讲,都是授课经验非常丰富的业内讲师,深受学生好评。

老师科目
授课特色课程试听

刘恩钊

12年教学经验,医学硕士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授课讲解重点突出,化繁为简,通俗易懂点击听课

李小凡

8年教学经验

《药学专业知识二》善于把繁琐复杂的考点进行归纳总结,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将枯燥的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深得学员欢迎点击听课

仇牧

12年教学经验,北京著名医学院校教授

《药学专业知识一》思路清晰功底深厚,“药一考点王”
点击听课

姜雅

11年教学经验,医学博士,药考女神讲师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上课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总结到位,将枯燥的理论知识通俗化、趣味化、简洁化点击听课

刘丹

12年教学经验,医学硕士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善于锁定核心考点,引领考生避开备考误区点击听课

杨树

11年教学经验

《药事管理与法规》讲课幽默风趣,熟悉考试内容和考试规律,会将知识化简点击听课

解婷婷

8年教学经验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讲课细致,记忆点很突出
点击听课

现在加入执业药师618抢课群,还有各种备考资料免费送!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加入群聊!

ySym2St0dNGBNpNdBFQHtg.png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