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在即,报考备考问题一站式解答,新手必看

作者:233网校-罐装望仔 2022-06-20 15:34:54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很多新考生都是第一次报名,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这里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一系列报名问题和备考问题解答,包括报名政策、报名常见问题、备考攻略和备考资料四部分内容,满满的干货,赶紧收藏起来吧!

关于执业药师考试
1考试介绍:执业药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在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药学服务的单位中执业的药学技术人员。
2考试安排: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1月5日,6日。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2022执业药师官方政策
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
2022执业药师备考攻略
2022执业药师精华资料
2022药师新课上线,助力通关

基础差,时间紧,自制力不强,想要快速上岸,>>2022药师好课你值得拥有:三阶段系统辅导,7位讲师坐镇主讲,赠送精编教辅+题库会员!专为通关设计!点击了解>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约32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约5h/科):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冲刺班(约8h/科):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快速提升10-20分。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掌握考试难度。

模考金题班(约4h/科):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模考大赛直播班(约2h/科):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直播点睛班(1h/科):讲师直播划重点,高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实现考前迅猛式提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x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