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考证必备!​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学习计划表下载!

作者:233网校-txr 2021-12-14 09:15:10

考试消息订阅提醒】【执业药师历年真题】【题库会员免费领】【执业药师黄金考点下载

最近几年执业药师考试的一次性通过率基本低于20%,对于普通同学来说想成功拿证难度是比较高的。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任何事情,事前有准备才可能成功,没有准备就要失败。进入2022新考期,你准备开始复习了吗?

为了能在2022年一次性过四科,已经有很多同学开始了执业药师考试的备考学习。有一个好的计划,可以更好的规划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学霸君为您整理了学习计划表,考生朋友可以免费下载,有计划的学习效率更高,助力成功拿证!学习计划表立即下载>>

一、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考试时间

根据历年考试规律,2022年全国执业药师报名时间预计安排在2022年8月份(具体时间待定,请以官方通知为准),报名通知由地区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通知一般在报名前一个月左右发布。考生朋友可以提前预约执业药师报考提醒,不错过重要的考试信息。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提醒,报名&考试&查分都不错过>>

执业药师考试时间:2022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预计安排在10月下旬进行。考试方式为笔试考试,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参考2021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0月23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0月24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预约2022考试短信提醒,及时知晓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二、学习建议

第一,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坚持学习不中断,切记不能把宝押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那样就没有回旋的余地,要尽早的完成学习计划,从容迎接考试的到来。

第二,在备考过程中,教材是根本,是考试的依据,万变不离其宗,学通学透教材是考试过关的基础和保障。所以如果没有报班,自学的话,那么研读教材必不可少,考生应系统地通读一遍教材。考试关键就看自己是否读懂了教材,是否掌握了课程的知识脉络。不要只注意教材里的“主干知识”,对一些自认为不重要的内容一扫而过。到考试时,可能考的恰恰就是被忽略的内容,上了考场觉得题目似曾相识,但就是不会做。所以,学习教材务必要精细。学习时细致一些,也能更好地理解知识内容,理解了便可举一反三,比死记硬背效率要高得多。

建议大家最好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比如我计划今天要学多少内容,要看多少课程,要刷多少题目,等等问题围绕,要学以致用,不要学了就抛诸脑后,等下一次遇到了相同知识点的题目时,又想不起来了。

如何高效学习?

学霸君建议:看书+视频+章节练习刷题+笔记+错题回顾+模拟测试。考试的考点万变不离其宗都是围绕的教材,配套老师视频学习事半功倍,学习效率更快,如果你认为自己不能清楚的梳理好学习重难点,不妨报一个课程班来学习,通关拿证很简单。执业药师考点精讲>>

QQ图片20211130101832.jpg

三、学习计划表下载(考生可根据自身效率调整)

执业药师学习计划表包含了时间分配、学习章节、分值预测、考试要点。大家可结合自身情况来进行复习。学习计划表立即下载>>

1.jpg

备注:

1)时间分配根据往年考试难度及考生学习情况制定,仅供考生朋友参考,具体时间分配请同学们自行安排,备考同时结合课程梳理重难点以及题库刷题效果更佳哦!

2)学习章节配套233网校题库内容,根据复习进度来进行章节刷题,记忆更加深刻!

执业药师考试刷题软件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在233网校APP题库中,你可以免费做章节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一个题库在手,考试不在愁。体验233网校题库>>  

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F8EAD28076044B14A8EF45BC4AE1F32B.jpg

相关推荐: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