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新疆执业药师考试考后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01 09:52:11

2022年新疆执业药师考试公告还没有出,根据2021年的审核方式可知,新疆是要进行考后审核的,那么考后什么怎么审,什么时候审,要准备些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插入模块

新疆执业药师考试考后审核吗

新疆在线核验通过,不再进行考前审核,在成绩公布有考后考查。

在线核验:  

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  

特别情况审核:  

以下情况的报考人员须按规定办理报考事项: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资格审查: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精神,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前不进行资格审查。

这里推荐【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免费处理报名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