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值得关注!一级造价师成绩连续三年都在这天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12-04 09:17: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究竟什么时候公布?成绩多久能查到?相信这些都是今年考一造的考生非常关注的话题!

而小编根据近几年造价出成绩的时间进行了一波推算,发现事情好像并没有这么简单!

通过2015到2017这三年的成绩公布时间对比,发现居然都是在考完试两个月整的时间段出的成绩!

而且据网络传言2018年其实本来也是在27号要出,但是根据不完全可靠消息,拖后两天的原因是在等领导回来签字批准,所以就拖了两天~

image.png

15年刚好是两个月整;16年也是刚好两个月整;17年也是同样两个月整;18年是两个月零一天

而19年则提前了将近提前了半个月,那么今年会不会,会不会也是这个时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预约查分提醒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一级造价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等待是焦虑的,有没有办法提前知道一造查分时间呢?最近,小编了解到一个查分黑科技,应用于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系统。

这个方法可以提前知道成绩是不是将要发布,它主要是通过查分征兆知晓。

那么,什么是查分征兆呢?就是指成绩公布前,各类考试的成绩查询抬头会提前出现。查分前都会出现一个查分征兆。

那么,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抬头怎么查呢?接下来小妖给大家带来了详细操作步骤,快来看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第二步:点击左侧“成绩查询”,进入查分系统。

image.png

第三步: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image.png

第四步:按F12键,点“控制台(或Console)” , 输入:chaxun('045','202010')

image.png

第五步:按回车键,就会出现成绩查询抬头。

①若抬头显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则表示,成绩查询还未开始!

image.png

②若抬头显示“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结果”,则表示,成绩录入中,结果即将公布!

image.png

注意:此项查询只能提前知晓成绩是否即将发布,并不能提前知晓具体成绩分数。

看了以上操作,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跃跃欲试呢?

小编测试了下,现在查询,抬头还是“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

大家也可抽空试试,如发现抬头有变动也可以告诉小编呦~加小编微信进查分交流群>>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