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真题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41-50)

来源:233网校 2019-10-27 15:00:00

考完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生们是不是特别想要找人交流一下考试题目的答案呢,233网校网为大家收集整理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更有老师视频解析,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点击进入考后免费真题视频讲解>>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设工程计价(41-50)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考题吐槽】【难度调查

42.下列工程总承包类型中,总承包商需要展行试运行工作职责的是()

A.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B.设计-施工总承包

C.采购-施工总承包

D.设计-采购总承包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设计采购施工 (EPC Engineering-Procurement-Construction) 总承包即EPC 总承包模式,是工程总承包人按照合同约定,承担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服务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
02.jpg

44.国际工程分包费与直接费、间接费平行并列时,总包商对分包商的管理费应列入()。

A.间接费

B.分包费

C.盈余

D.上级单位管理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在国际工程标价中,对分包费的处理有两种方法: 一种方法是将分包费列入直接费中,即考虑间接费时包含了对分包的管理费;另-种方法是将分包费与直接费、间接费平行并列,在估算分包费时适当加入对分包商的管理费即可。

45.下列发承包双方在约定调整合同价款的事项中属于工程变更的是()

A.工程量清单缺项

B.不可抗力

C.物价波动

D.提前竣工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发承包双方按照合同约定调整合同价款的若干事项,可以分为五类 (1) 法规变化类,主要包括法律法规变化事件 (2) 工程变更类,主要包括工程变更、项目特征不符、工程量清单缺项、工程量偏差、计日工等事件 (3) 物价变化类,主要包括物价波动、暂估价事件 (4) 工程索赔类,主要包括不可抗力、提前竣工(赶工补偿)、误期赔偿、索赔等事件 (5) 其他类,主要包括现场签证以及发承包双方约定的其他调整事项,现场签 证根据签证内容,有的可归于工程变更类 ,有的可归于索赔类,有的可能不涉及合同价款调整。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41-50题),更多内容请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

考后关注: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成绩保留几年?

233网校建议考生在提前做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礼.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