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真题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21-30)

来源:233网校 2019-10-27 14:58:00

考完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生们是不是特别想要找人交流一下考试题目的答案呢,233网校网为大家收集整理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更有老师视频解析,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点击进入考后免费真题视频讲解>>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21-30)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考题吐槽】【难度调查

21、双代号网络计划中关于关键节点的说法正确的是()

A.关键工作前端的节点必然是关键节点

B关键节点的最早时间与最迟时间必然相等

C关键节点组成建程教育网的线路必然是关键线路

D.两端是非关节的工作必然是关键工作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在双代号网络计划中,关键线路上的节点称为关键节点。关键工作两端的节点必为关键节点,但两端为关键节点的工作不一定是关键工作。关键节点的最迟时间与最早时间的差值最小。特别是当网络计划的计划工期等于计算工期时,关键节点的最早时间与最迟时间必然相等。关键节点必然处在关键线路上,但由关键节点组成的线路不一定是关键线路。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21-30题),更多内容请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

考后关注: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成绩保留几年?

233网校建议考生在提前做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礼.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