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真题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71-80)

来源:233网校 2019-10-27 14:59:00

考完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生们是不是特别想要找人交流一下考试题目的答案呢,233网校网为大家收集整理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更有老师视频解析,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点击进入考后免费真题视频讲解>>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71-80)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考题吐槽】【难度调查

71、某人向银行申请住房按揭贷款50万元,期限10年,年利率为4.8% ,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息还款,复利计息。关于该项贷款的说法,正确的有( ) 。

A.宜采用偿债基金系数直接计算每月还款额

B.借款年名义利率为4.8%

C.借款的还款期数为120期

D.借款期累计支下利息比按月等额本金还款少

E.该项借款的月莉率为0.4%

参考答案:BCE

233网校解析:选项A错误,宜采用采用资金回收系数计算。已知P=50万,求A。
选项B正确,若月利率为1%。则年名义利率为12%。计算名义利率时忽略了前面各期利息再生利息的因素,这与单利的计算相同。反过来,若年利率为12%。按月计息,则月利率为1%(计息周期利率)。而年利率为12%(利率周期利率)同样是名义利率。通常所说的利率周期利率都是名义利率。
选项C正确,贷款期限是10年,还款方式是按月等额本息还款则还款期限是120月。
选项D错误,等额还本、利息照付是在每年等额还本的同时,支付逐年相应减少的利息。等额本息是每年偿还的本息之和相等,而本金和利息各年不等。偿还的本金部分逐年增多,支付的利息部分逐年减少。此题中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的利息是要比等额本息的利息多。
选项E正确,月利率为4.8%/12=0.4%。

80.已完成工程计划费用1200万元,已完工程实际费用1500万元,拟完工程计划费用1300万元,关于偏差正确的是()

A.进度提前300万元

B.进度拖后100万元

C.费用节约100万

D.工程系利300万元

E.费用超过300万元

参考答案:BE
参考解析:费用偏差=已完工程计划费用-已完工程实际费用
进度偏差=已完工程计划费用-拟完工程计划费用
此题中:费用偏差=1200万元-1500万元=-300万元,表示费用超支300万元。
进度偏差=1200万元-1300万元=-100万元,表示进度滞后100万元。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71-80题),更多内容请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

考后关注: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成绩保留几年?

233网校建议考生在提前做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礼.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