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1年中秋备考超强《全书划考点—考前25页纸》,一造假期弯道超车必看!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1-09-18 00:00:01

一造考试日渐逼近,很多考生把重心肯定放在刷题目上,造价君默默问一句,刷完题目,你考了多少分?题目中涉及的考点都掌握了吗?遗漏的考点都做好总结了吗?

如果没有,没关系!中秋备考超强《全书划考点——考前25页纸》,假期弯道超车必看!

《全书划考点——考前25页纸》,专为倒计时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针对涨分资料,总结归纳高频、常考精华考点,方便考生考前回顾+背诵识记,确保会考到的知识不丢分!

考前25页纸适合人群:

1.具有一些备考基础,但是不会方法,考试分数总是提不上去,重难点把握模糊,不会套用考点的考生

2.复习时间紧张,零基础考生,快速抓住考试必考点,稳保不丢分。

3.只学习了基础知识,缺乏系统知识点梳理,不会举一反三的考生

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还在啃教材的时间已经不够,与其东看看西学学,不如毕其功于一役,啃下这份考前25页纸,保证不丢分!

点击图片>>可免费下载,可打印>>

考前25页内容特色:  

摘取全书重要考点,你在考前快速回顾重点、必考点。

颜色+表格,概括总结考试要点,串联的知识,重点的标记,可以加深我们的记忆,在大脑里构成画面,考试中迅速反应找到知识点。

如图,土建计量全书划考点展示

注意:在背诵识记过程中,建议可以对比真题找到该章节常见题型,出题形式,可以帮助我们更好掌握考点的侧重点!

一级造价师各科真题及答案,点击链接下载>>

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及解析

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真题及解析

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真题及解析

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真题及解析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真题及解析

19-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真题及解析

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土建_安装)》真题及解析

临门一脚,趁着最后的中秋、国庆黄金假期时间,加油冲,努力一把,效果奇佳!毕竟一年下来总要过一考两科才行!别等明年从头再来!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2021安排

2021年一级造价各科分值分布

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