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1年一级造价师模考大赛正在进行中!检验一下你的复习转化率吧

来源:233网校 2021-09-30 11:07:43

离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倒计时30天

是不是对自己的实力还摸不到底?

你需要一次身临其境、认清自己复习效果的模拟考。

033.jpg

查漏补缺:看看你到底差在哪儿?

进入倒计时1个月,很多同学在大量的知识输入下会陷入“麻木”的状态,对自己的知识掌握程度定位不清,忽视薄弱环节而对已经掌握的知识做无用的重复。

模拟考就是发挥“以考代练”的优势,通过一次全真模拟考试(包含做题、打分、考后直播解题全流程),让你直面之前复习中忽视的弱点,逃避的难点。

这些难点和弱点极有可能成为你30天后的考场“致命伤”,而一次全真的模考正是你及时补充知识版图、把握复习方向的不二途径。

试卷由课程主讲老师命题,题目紧紧围绕一造考情,保证模考题目最贴近出题人思路。10-18-21日,讲师直播讲练模考题,帮助大家弥补错漏知识点。

对标考试:提前适应考场节奏!

你第一次模拟考一定会遇到明明知道这个知识点,但就是无话可写、时间分配不合理,过早做完试卷或时间不够用写不完的情况。但有过这次深刻的记忆,你才会调整出合适自己的做题节奏。

思维进阶:放下书,拿起笔!

背书和考试的距离不止十万八千里。脑中的知识再多,写不出来也是无济于事的,考场就是战场,做不出来就等于“缴械投降”。

之前的复习都是“看”“理解”“背”,是一个吸纳的过程。而在考场上则是一个相反的思维形式,即把脑海中的知识网络根据卷面问题重新排列、组织语言并在纸面上呈现出来。

如果不想把这些弱点全部放到考场上给阅卷老师看,那么模拟考就是实现你从背书到做题转变的契机。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度过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最后冲刺期,《全书划考点》终极冲刺,抓——重——点记忆与备考,才是制胜秘诀!

全书划考点,涵盖了大部分命题重点,利用最后30天,将所有的知识点进行“回忆”学习,当你看到考点的时候,你是否能想起对应的知识。对已经复习过的内容合理地进行查漏补缺,掌握的内容直接跳过,不懂的内容加大学习强度,争取把“知识盲区”缩小。

《全书划考点》的正确打开方式!强烈建议打印!背熟知识点、对应做题实战!做好笔记、轻松一次拿证~

(一)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使用专用答题卡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