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1年一级造价师《全书划考点》,短期提分事半功倍!

来源:233网校 2021-10-05 00:00:01

现在是一级造价师考前锁分关键期,时间越来越紧迫,你需要开始抓重点了。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度过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最后冲刺期,《全书划考点》终极冲刺,抓—重—点记忆与备考,才是制胜秘诀!

全书划考点,涵盖了大部分命题重点,利用最后30天,将所有的知识点进行“回忆”学习,当你看到考点的时候,你是否能想起对应的知识。对已经复习过的内容合理地进行查漏补缺,掌握的内容直接跳过,不懂的内容加大学习强度,争取把“知识盲区”缩小。

《全书划考点》的正确打开方式!

强烈建议打印!背熟知识点、对应做题实战!做好笔记、轻松一次拿证~

每天只需花1个小时,有效备考,提总分,效果越好!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