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预计4月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03-26 09:27:00

一级造价师考试通过以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领取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的、人事部与建设部用印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2019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预计为2020年4月开始,由各省市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造价工程师”,会及时推送造价证书领取、注册消息

2017-2018年重庆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如下:

年份领取时间
2018年4月开始
2017年4月23日开始

重庆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事项

(一) 证书邮寄服务

本着服务考生,自愿选择的原则,提供考试合格证书或增项考试合格证明邮寄服务。邮寄费用由考试合格人员自理,收件时支付邮资。具体收费标准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审批服务结果邮寄送达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执行。邮件送达后,考试合格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签收。

复审合格人员签收的邮件内应包括:《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一式2份(本中心统一制作并签章);考试合格证书,共两项资料。

增项考试合格人员签收的邮件内只有增项考试合格证明。

(二) 现场领取资料

复审合格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以及证书领取编号领取考试合格证书。复审合格人员领取证书不再打印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由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制作发放。

增项考试合格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以及证书领取编号领取增项考试合格证明。

单位集中领取证书或增项考试合格证明,需出示单位介绍信、经办人员有效身份证明,同时提供考试合格人员有效身份证明方可领取。

委托他人领取证书或增项考试合格证明,被委托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考试合格人员有效身份证明及委托书即可领取。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