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湖南人事考试院: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纸质证书即将发放

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 2020-04-07 16:53:00

4月7日,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补办工作恢复进行的提示(公告)”,2019年度下半年资格考试纸质证书将会陆续发放,请考生关注本网站或报名点所在市州人社局网站发证公告需要申请补办资格证书的考生请按照本网站“证书补办”栏目相关要求,带齐相关资料到现场审核办理。

公告原文截图:

image.png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不用担心错过造价证书领取啦!

湖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一、已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并提交报名登记表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领取。

二、如需代领,须持本人、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须本人签字或盖章),按现场流程领取。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