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可以增项几个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19-07-09 08:55: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预计8月份开始,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你可以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分别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专业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专业科目下有4个子专业: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2019年新开考)、水利工程(2019年新开考),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那么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可以增项几个专业?

问:一级造价工程师可以增项几个专业?

答:其实对于造价可以增项几个专业并没有做出明文规定,也就是说并没有明文限制,既然没有限制,只要你有精力,全部考了也是可以的。当然对于增项来说,前提是你通过了造价工程师的考试,获得了资格证书,还想再考一个其他专业的,才称为增项。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陆续更新[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面备考,快速掌握核心考点,送教材+专题班+2套考前内部题。免费试听>>

1411486904432 (1).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