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出题人是谁?戳进来看!

来源:233网校 2020-03-25 17:23:00

2020年作为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首考年,不少小伙伴对于广东省考试时间非常关心,那么作为一个新的证书考试,它的出题人会来源哪里呢?

近日,广东省水利厅发布了“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征集广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命题人员的通知”,预示着广东省的二级造价考试已经提上日程,具体时间还要根据官网通知。

image.png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厅直属(直管)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现广泛征集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命题人员,参与我省水利行业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工作。请将符合要求的专家人员名单(专家信息登记表,含电子版)于3月9日前报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

附件:1.关于征集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命题专家的说明.docx

2.专家信息登记表.docx

广东省水利厅

2020年2月28日

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22860/tz8726/content/post_2913076.html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