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造价工程师考试档案号如何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03-27 10:43: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档案编号就是考试顺序的号码,用以记录考试的顺序,一人一号,用以查询方便。曾经报考的学生直接进入报名系统,填完资料之后,打印报名表,在条形码的下方有一行数字就是档案号。更多考试问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向小造君留言!

造价工程师考试档案号查询方式:

一,打开中国人事网报名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28357/)。

image.png

二,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三,输入自己的登陆名和密码,新考生需要注册,老考生,直接用自己以前的登陆名和密码就可以了。

image.png

四,老考生进入后,会在报名表的条形码下面看到一行数字,这一行数字,就是档案号。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推荐阅读: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新手入门必看】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