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须知:需提供纸质证书原件扫描

来源:233网校 2020-06-05 09:05:00

已有22个地区陆续发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请考生按照要求,尽快办理证书!因为,现在一级造价工程师在申报初始注册时,请提供纸质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image.png

而在近期公布的第六批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审核意见中,有616人不符合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其中共有42人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是“提供扫描件非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暂时不能作为申请初始注册材料

image.png

存在同样情况的考生也可以登陆注册系统,进行“意见查看”。

image.png

也有考生打电话咨询造价师审核部门,询问为什么不能用电子版的证书当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去注册。但是给的答复:必须等纸质版的证书注册!

image.png

还没有领取造价证书的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关注!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推送新消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