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通过后,注册证书在哪里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0-06-07 00:00:00

这段时间许多同学已经陆续领到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想要迫不及待的进行网上初始注册申请,但是注册时间迟迟没有消息。小万为帮助大家顺利拿到注册证书,给大家整理了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相关问题,供大家参考。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申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所需材料主要为注册申请表,执业资格证件、身份证、劳动合同复印件等。具体如下。

注册造价工程师申请材料目录: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执业资格证件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五)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六)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复印件。

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通过后,注册证书在哪里领取?

省级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在注册证书照片上加盖骑缝钢印;经审批同意延续注册、增项注册、注销注册的,省级建设主管部门在注册证书内页加贴建设部同意印制的防伪贴,并加盖骑缝印章。届时,各省住建部会发布注册证书领取通知。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