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交通职业资格网热线速答: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申请表应如何填?

来源: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 2024-01-12 09:36:17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发布了热线速答|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申请表应如何填?详细解答如下:

问:可否使用自行制作的注册申请表?

答: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应在系统中完整准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如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填写完毕后在系统中打印注册申请表,系统导出的表为PDF格式。为确保信息一致性,请勿自行制作申请表。

问: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申请表签字盖章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

1.申请人在注册申请表“本人承诺”申请人(签字)处手写签字并填写签字日期。

2.申请人聘用单位在注册申请表“聘用单位承诺”中如实填写所有(),完成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填写日期。

图片1.png

3.注册申请表聘用单位名称需与单位公章名称、劳动合同中单位名称保持一致。

问:对于无固定期限合同的人员,注册申请表“聘用单位承诺”中聘用日期()内容是否可为空?

答:注册申请表“聘用单位承诺”中的聘用日期,其填写的内容应与劳动合同保持一致。如为无固定期限合同,“至()”不能不填写,可填写“至(长期)”、“至(法定终止条件出现)”或“至(无固定期限)”等。

问:劳动合同与分公司签订,是否可以注册在总公司?

答:根据证书挂靠解释,总公司与分公司同属一个法人,不属于挂证,可申请注册。

文章原标题:热线速答|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申请表应如何填?

内容来源: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