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过了?!这个办法可能可以提前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13日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20中级会计考试已结束多时,转眼间,考生们来到了查成绩的风口。

成绩到底多久出?是比官方宣布的日子靠前——13日、14日、15日,还是16日17日?越是不知道,考生们越是心急如焚。

2020中级成绩查询入口>>

不过,学霸君好像找到了一个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合格的方法!

2019年的中级会计查分前,有同学表示:成绩虽然没公布,但是自己今年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却已经进行抵扣了!看分数是抵扣了一科,这是不是说我只有一科考试成绩合格了?

这个方法,2020的考生也可以一试,大家可以去看看自己的继续教育是否抵扣,说不定能给自己一个安慰!

image.png

如果大家的继续教育没有抵扣,也不要气馁,这也不能代表什么,最终还是要以官网查到的成绩为准哦。

因为各个地区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时间不统一,有的地区在查分后需要在网上申请抵扣,有的地区则是成绩合格后自动进行抵扣。所以上述同学的问题,也有可能是中级会计成绩已经上传自动进行抵扣了,但最终还是以各地官网最终查询的结果为准~

同样,想要在成绩公布后马上知晓,却又不想守着查分入口的考生,可以预约我们的成绩查询提醒服务,成绩出来马上知道~

短信预约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提醒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