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这有一份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讲师大起底!(会计实务篇)

作者:233网校 2020-04-15 00:35:00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众多授课老师,有的风趣幽默,有的语言犀利,理论扎实,有的授课风格通俗易懂。这么多老师,到底选哪个呢?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为大家从教师资历、授课特点、适合偏好三个角度简单归纳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会计实务科目的各大讲师。快来挑一挑哪一位是你的“菜”!选课学习>>>

实战大师——庄欣

教师资历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独家网课签约老师 ,实战派财会辅导专家,副教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IMA协会会员。

授课特点

多年一线考培类授课经验,课程幽默风趣,善于利用案例总结归纳知识点,授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流畅,妙趣横生。

适合偏好

喜欢深入浅出教学的同学。

学员评价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案例总结高手——姜凯文

教师资历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现从事财会培训工作。具有深厚的财会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操经验。

授课风格:

授课特点讲课生动,富有激情,对知识点讲解深入,重点突出。擅长导入案例来剖析知识点,将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广受学员欢迎。

适合偏好

喜欢生动有趣的教学风格的同学

学员评价

图片.png

图片.png


以上就是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科目授课讲师的介绍,如何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最好的方法还是自己试听一下老师们的课程,亲自感受一下他们的授课风格和专业水平。【立即试听>>】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将于9月5日开始,对于时间、精力有限的中级考生来说,一门好课事半功倍。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能够更快更透彻地理解知识点,同时老师会将整本书的知识点进行优先级排序,帮助大家节省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付出。立即加入中级会计职称团队>>

11.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备考不知道该听谁的课?收下这枚安利~

中级会计课时太多,听不完,巧用倍速播放解决你的难题!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