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可以购买了吗?链接有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11 09:01:39

2023中级会计师教材可以购买了吗?链接有吗?中级会计考试的教材4月30日发布,各位考生敬请关注,及时到官网进行购买。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一、2023中级会计师教材可以购买了吗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还未上市,也暂未出购买链接,各位考生可以随时关注233中级会计网站,会及时为您更新教材发布消息的。

考生可在233网校书店购买,也可登录出版社网站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经出版社旗舰店或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也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点击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

二、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已公布!中级资格考试于2023年9月9日至11日举行,共3个批次,《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三、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怎么选择辅导课程

首先各位考生应该根据自己的基础以及学习能力来选择辅导课程。零基础的考生应该选择基础知识全面,讲解细致的课程。有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更深层次的课程。其次就是根据自己的时间来选择课程,如果时间允许可以选择跟直播课程,备考时间不固定可以选择录播课程。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