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大吗?在哪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4-12 09:48:45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大吗?在哪看?目前,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暂未发布!预计在4月30日开始发货。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变化

由于中级会计考试的教材还未发布,所以暂时还未知变化。预计是4月底可以进行购买,届时233网校会及时更新购买入口哦,请各位考生订阅。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购买入口,9折优惠>>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购买入口

二、在中级会计考试预习阶段要做什么?

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备考的重要任务是熟悉考试内容,对考试范围有所了解。虽然现在教材还没有公布,但考生可以结合新大纲和旧教材提前学习,将恒重点内容先解决掉,为后续备考打好基础。这一阶段,考生不必过多刷题,学习新内容后,将课后的习题理解清楚即可。

三、中级会计考试备考需要多长时间?

很多考生都是首次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对考试内容不太了解,不清楚各科目的备考时间。为此,233网校根据历年考生反馈,整理了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备考所需时长,由于每个人情况不同,学习时长仅供参考。其中《中级会计实务》,300小时左右;《财务管理》,260小时左右;《经济法》,220小时左右。考生需要注意,各科目考试难度虽然不同,但是备考时都要一样重视,千万不能草草了事,都要认真苦学才行。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