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出来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12 09:48:44

2023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出来了吗?关于23年中级考试的教材问题,由于教材还未发布,各位考生可以关注233网校网站,会为您及时发布教材购买入口的。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2023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出来了吗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还未上市,近日,233网校从考试教材的官方店铺了解到,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教材预计于4月30日开始上架销售。

二、什么样的人适合报考中级会计考试?

近年来中级会计报名人数越来越多,以下人群建议考虑拿下中级证书,好处超多!

从事会计行业多年,一直做着基础工作,薪资并不高,适合考中级会计来提升职位和改变现状;

已有初级证书,想进一步提升,可以不断升级,拿下一个又一个会计生涯的证书;

想要长久扎根会计行业,经验丰富,拿下中级证书,足以证明自己的专业能力。

三、上班族怎么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

据了解,在报考中级会计考试的人群中,上班族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大家都说,工作和生活很难平衡,那加上学习,是不是更难!233网校建议各位上班族考生,在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时,要尽早培养自己的学习习惯,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坚持到底,相信一切困难都难不到“打工人”!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