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年的会计中级职称教材已经发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12 09:48:44

2023年的会计中级职称教材已经发了吗?23年中级会计备考季已经到啦,但是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还未上市,近日,233网校从考试教材的官方店铺了解到,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教材预计4月30日开始发货。各位考生不必着急,可以先了解考试大纲的内容,或参考往年的图书进行学习。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会计中级职称教材

23年会计中级考试的教材还没有发布,很多考生都有购买考试教材的意向,纷纷咨询小编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版,预计4月30日开始发货。

二、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哪一科最难?

中级会计实务是考生们公认最难的一科,它同时具备了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特点,难度较大、综合性很强,需要大家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备考。由于这个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的重点突出,考查比较全面,大家在备考时一定要在全面复习的基础上把握重点难点内容。

三、中级会计考试可以异地报名吗?

由于各省份规定不同,建议大家查看一下当地财政局的相关问题公告,或者做进一步的官方咨询。千万不能在叫不准的情况下随意判断,以免影响考试。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