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4-11 09:01:40

中级会计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目前很多考生已经开始进行23年中级会计考试备考了,考试教材作为备考的重要依据,大家对教材的关注非常大,233网校在下文中整理了相关内容,快来看看吧。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一、中级会计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

截止目前,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还没有发布,官方公布4月30日开始发货,各位考生可以先参考2022年中级会计的教材来备考。等到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发布时,各位考生可以针对有变化的部分再详细学习。

二、中级会计考试备考除了教材还需要什么?

辅导课:光用教材备考会感觉知识点很生硬,建议大家选择233的课程,专业的老师们会用易于理解的方式让我们了解知识点。同时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233还设置了不同的班次,考生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

辅导书: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建议大家选择233的金题演练、黄金考点,将讲解与习题相结合,考点覆盖全面,例题针对性强,准确把握命题趋势,是您备考路上值得选择的好帮手。

三、中级会计知识点学习经常忘怎么办?

考生在首轮基础阶段的复习时,可能存在对知识点理解不到位,不够透彻的情况。因此在强化阶段做题时,会明显发现一做题,就无法熟练运用知识点,会觉得大脑一片空白。而且中级会计备考战线长,时间久。经过几个月的基础阶段复习后,考生再做题训练时,会发现部分知识点已经淡忘了。其实遗忘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这并不代表着你记忆力差或学习能力不足,考生不必过于焦虑。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