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20年中级经济法试题每日测评: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5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人数将迎来大爆发,备考要趁早,考试不手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每日测评,快来跟着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一起学习吧!

2020年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试题

每日测评:企业所得税的应纳税所得额考点详情

下载 233网校APP 领中级会计免费题库!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

【单选题】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提供电信服务。2019年7月,甲公司提供基础电信服务取得不含税销售额100万元,提供增值电信服务取得不含税销售额80万元。甲公司对不同种类服务的销售额分别核算。甲公司当月的销项税额为(  )万元。

A.15.8

B.14.8

C.19.8

D.30.6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基础电信服务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0%,增值电信服务适用增值税税率为6%;因此,甲公司当月的销项税额=100×10%+80×6%=14.8(万元)。

【单选题】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下列行为涉及的进项税额准予抵扣的是(  )。

A.将购进货物用于生产免税产品

B.将购进货物用于职工福利

C.将购进货物用于生产应税产品

D.将购进货物用于个人消费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购进的货物用于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选项A)、集体福利(选项B)或者个人消费(选项D),不得抵扣进项税额。 

【多选题】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一般纳税人购进下列服务所负担的进项税额中,不得抵扣的有(  )。 

A.餐饮服务

B.贷款服务

C.建筑服务

D.娱乐服务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一般纳税人购进的旅客运输服务、贷款服务、餐饮服务、居民日常服务和娱乐服务,不得抵扣进项税额。

更多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题库中级经济法知识点及试题汇总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