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20年中级经济法试题每日测评:增值税出口退/免税制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9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人数将迎来大爆发,备考要趁早,考试不手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每日测评,快来跟着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一起学习吧!

2020年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试题

每日测评:增值税的出口退(免)税制度考点详情

下载 233网校APP 领中级会计免费题库!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

【多选题】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出口退(免)税政策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

A. 生产企业出口自产货物适用免抵退税办法

B. 适用增值税免税政策的出口货物,其进项税额不得抵扣和退税

C. 出口企业应将不同退税率的货物分开核算和申报,凡划分不清的,予退免税

D. 免抵退税办法中,在征、退税率不一致的情况下, 需要计算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并将其从当期进项税额中转出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选项C:出口企业应将不同退税率的货物分开核算和申报,凡划分不清的,一律从低适用退税率计算退免税。

【判断题】

出口企业或其他单位出口来料加工复出口的货物,出口时免征增值税并退税。( )

A. √

B.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出口企业或其他单位出口来料加工复出口的货物,出口时免征增值税但不退税。

更多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题库中级经济法知识点及试题汇总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