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经济法>中级经济法历年真题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经济法》真题-判断题(9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9日

2020中级经济法已考完,学霸君准备了9月6日第二批中级经济法考试的真题及答案,给考生估分核对。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试题答案解析,点击查看>>

2020中级会计真题>>

中级会计群:236715484 | 中级会计考试加微信“sustalks"

1、被代理人死亡后,被代理人的继承人承认的委托代理行为仍有效。()

参考答案:

2、合同终止的,不影响合同中独立存在的有关解决争议方法条款的效力。()

参考答案:

3、注册商标的有效期自申请之日起计算。()

参考答案:×

4、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不具有法人资格营:业机构的,应当汇总计算并缴纳企业所得税。()

参考答案:

5、公司为公司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提供担保的,由公司董事会作出决议。()

参考答案:×

6、客运公司为聘用的员工提供班车服务,属于视同销售行为,需要缴纳增值税。()

参考答案:×

7、因票据纠纷提起的诉讼,由票据支付地或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

参考答案:

8、受益人故意造成被保险人死亡的,该受益人丧失受益权。( )

参考答案:

9、企业的不征税收入用于支出所形成的资产,其计算的折旧、摊销不得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参考答案:

10、合伙事务执行受到其他执行事务合伙人异议时,不停止该项事务的执行。()

参考答案:×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快速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考后原创征文,最高400奖金等你拿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