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会计实务历年真题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判断题(9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0日

2020中级会计实务已考完,学霸君准备了9月5日第一批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的真题及答案,给考生估分核对。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试题答案解析,点击查看>>

2020中级试题及答案>>

1、实施职工内部退休计划的企业,应将支付给内退职工的工资在职工内退期间分期计入损益。()

参考答案:×

2、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所涉及的王金收支,不应该调整报告年度资产负债表货币资;项目和现金流量表相关项目的金额。()

参考答案:

3、在建工程出现减值迹象,企业预计其未来现金流量时,应当包括预期为使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而发生的全部现金流出数。()

参考答案:

4、企业为建造自用办公楼外购土地使用权支付的价款,应当计入办公楼的建造成本。()

参考答案:×

5、企业外币报表折算差额计入当期损益。()

参考答案:×

6、在编制合并财务报表时,抵销母子公司间未实现内部销售损益形成的暂时性差异不应确认递延所得税。()

参考答案:×

7、在编制合并财务报表时,抵销母子公司间未实现内部销售损益形成的暂时性差异不应确认递延所得税。()

参考答案:

8、母公司对子公司的债权投资与子公司应付债券抵销时出现的差额,应当计入合并利润表的投资收益或财务费用项目。()

参考答案:

9、甲基金会经与捐赠人协商,捐赠人同意将原限定捐赠给特定群体的款项转为由基金会自主支配。甲基金会应将该限定性净资产重分类为非限定性净资产。()

参考答案:

10、企业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不包括支付的价款中包含的被投资单位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或利润。()

参考答案:

预约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提醒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快速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考后原创征文,最高400奖金等你拿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