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会计实务历年真题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判断题(9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0日

2020中级会计实务已考完,学霸君准备了9月6日第二批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的真题及答案,给考生估分核对。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试题答案解析,点击查看>>

2020中级试题及答案>>

1、甲基金会与乙企业签订一份协议,约定乙企业通过甲基金会向丙希望小学捐款30万元,甲基金会在收到乙企业汇来的捐赠款时应确认捐赠收入。()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

2、在自行开发的无形资产达到预定用途时,企业应将前期已经费用化的研发支出调整计入无形资产成本。(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3、企业应当在资产负债表日对预计负债的账面价值进行复核,有确凿证据表明该账面价值不能真实反映当前最佳估计数的,应当按照当前最佳估计数对该账面价值进行调整。()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4、资产负债表日至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之间,股东大会批准了董事会拟定的股利分配方案,企业应将该事项作为资产负债表日后调整事.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

5、企业按照单个存货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在结转销售成本时,应同时结转对所售存货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

6、在确定借款利息资本化金额时,每一会计期间的利息资本化金额不应超过当期相关借款实际发生的利息金额。()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7、外币货币性资产项目的汇兑差额,企业应当计入当期损益。()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8、企业应当在资产负债表日对递延所得税资产的账面价值进行复核。如果未来期间很可能无法取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以利用递延所得税资产的利益,应当减记递延所得税资产的账面价值。()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9、对于在某一时段内履行的履约义务,只有当其履约进度能够合理确定时,才能按照履约进度确认收入。(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10、政府单位取得无偿调入的无形资产,应当按照该资产的公允价值加上相关税费作为初始成本。( )

参考答案:×

预约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提醒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快速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考后原创征文,最高400奖金等你拿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