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你还在网上找中级会计资料吗?这些免费资料你能用得上!

作者:233网校 2020-04-16 10:53:0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开启,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到处找中级会计的辅导资料,然后东拼西揍的拿来用,但是中级会计考试政策都在变,网上的那些资料很有可能是过期的,错误不断,或者是不完整的。今天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免费的中级会计学习资料,赶紧利用起来吧!

免费课程

有的同学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中级会计,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一听中级会计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

选课试听: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考试”——点击“选课试听”——进入选课页面,选择不同的学科进行试听,本模块有超20%的好课免费试听试学。【一键直达>>

每日一讲: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考试”——点击“头条”版块——点击“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

图片.png图片.png

免费题库

中级会计师学习过程中除了听课,大量的刷题也是很有必要!233网校题库拥有大量试题,包括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考生可在不同备考时期选择合适的试题练习。

而且每年我们都会根据新旧教材变化,不断更新过期考点,确保考生“高效学习”。此外,题库的活动也是非常丰富,如答题闯关、21天打卡更是受到了百万考生的欢迎,让大家摆脱“枯燥无味”的刷题模式。【一键直达>>

免费资料包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各科中级会计预习计划表、三科思维导图、考情分析入门测试卷、会计分录、历年真题、全套的Excel财务模板及新人备考资料包等等各类资料,应有尽有,进入下载吧>>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包.png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是一个比较枯燥又煎熬的过程,尤其是第一次接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很容易被打击到而放弃考试,如果你感到坚持不下去了就来加入我们吧,中级会计21天打卡学习营已上线,带你每天坚持学习,现在加入刚刚好哦!加入打卡>>

11.png

热点关注

3个月搞定中级会计师的神仙计划,帮你把基础打的牢牢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中级会计 会计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