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你还在玩手机吗?备战2020中级会计手机也能刷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4日

你还在玩手机吗?别的小伙伴已经开始刷题了,这里有一份中级会计考试APP题库等你查收~题库涵盖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知识点,每道题均有解析供你查漏补缺,手机做题,方便快捷,每天做题一点点,日积月累,当做题成为习惯,当方法成为记忆,你想要的都会有!点击进入APP题库>>

章节练习

每一章知识点与练习题一一对应,助你巩固基础。

图片.png

全真模拟

通过刷模拟试题检验复习水平,及时查漏补缺。

图片.png

历年真题

通过历年真题精准把握出题命脉,包含题型,分值占比,考试侧重等,找准复习重点。

图片.png

每日一练

每日一练,每天进步一点点,点滴积累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png

除了题库,更有优质的网课供你选择。快拿起手机学习吧!别人都在玩手机,你却用手机考下中级会计证!备考时不我待,没有下载233网校APP的,快来扫码下载!

【233网校APP,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与我一样拥有它!】

热点关注

3个月搞定中级会计师的神仙计划,帮你把基础打的牢牢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