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划重点!2020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哪几章比较重要?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3日

中级经济法在中级会计职称三科中难度不是很高,但是其法条也同样不容小觑,那么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哪几章比较重要?经济法该如何学?要从哪开始学呢?

一、哪些章节比较重要?

中级经济法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经济组织法(包含第二、三章内容)、经济管理法(包含第四、六、七、八章内容)以及经济活动法(包含第一、五章内容)。其中经济管理法部分是经济法学习的重点,第二章公司法律制定和第五章合同法律制度同样也是考查的重点,同样不容忽视。

中级经济法各章节分值占比及重要程度.png

二、各章节的重要考点有哪些?

中级经济法各章节的重要考点.png

三、经济法如何学?从哪开始学?

对于初次报考经济法科目的考生,建议在进行基础阶段复习时,注意对教材的整体把握,结合教材及精讲班的课程讲义进行完整学习,争取在第一轮复习中,对知识点有一个整体的把握,会做基础的题。重点章节固然重要,但非重点章节也不容忽视。

中级经济法的考试难点主要在于需要背诵的内容比较多,这让很多中级会计的考生“抓狂”。所以在备考经济法时,一定要多总结。可以借鉴建立框架或者思维导图的形式将各个知识点建立起框架,帮助我们进行记忆。把课程讲义中老师所讲的知识点,真正化为己用。【2020年中级经济法思维导图已为你准备好,点击领取>>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将于9月5日开始,对于时间、精力有限的中级考生来说,一门好课事半功倍。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能够更快更透彻地理解知识点,同时老师会将整本书的知识点进行优先级排序,帮助大家节省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付出。立即加入中级会计职称团队>>

11.png

热点关注

3个月搞定中级会计师的神仙计划,帮你把基础打的牢牢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