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领奖啦!2020年中级会计师许愿活动名单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0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许愿活动于4月19日结束,获奖名单公布如下,参加了活动的同学,注意查看下方的领奖方式,及时领奖哦!!!

2020年中级会计师许愿活动名单公布.png

由于活动规则限制实物奖品和京东购物卡发放需满足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才有获奖资格,目前仅有3位学员可获得实物奖品,请用户名为玲子、骤雨初歇、宁儿的三位用户关注233网校微信公众号:WX233COM,回复【许愿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活动回顾>>

排名
用户名
奖品
奖品预览
1
玲子
100元京东卡+课程红包100元
2
骤雨初歇
双肩包+课程红包50元
3
宁儿
抱枕+课程红包50元
gift3_baozhen.png

奖品发放说明

1.积分即时发放,课程红包、下载币活动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发放。

2.实物奖品和京东购物卡发放需满足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寄出或发放。

3.获得实物奖励者请关注233网校微信公众号:WX233COM,回复【许愿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务必填写清楚个人信息,233网校许愿活动-用户名+奖品+姓名+电话+收货地址。

学习不能一步登天,而在于积累,中级会计师考试并不难,而是在于持续不断的学习,坚持每一周甚至每一天都学会、掌握一点新知识。坚持21天学中级会计,养成学习好习惯!2020中级会计,势在必得!

124.png

点击进入>>中级会计师21天知识点打卡

参与方式: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sustalks】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解锁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热点关注

3个月搞定中级会计师的神仙计划,帮你把基础打的牢牢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