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财务管理考试时长缩短怎么办?这份高频考点优先掌握!

作者:233网校 2020-06-23 11:40:00

在6月22日财政部公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中,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仍于2020年9月5日至7日举行,但是《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缩短15分钟。这让很多期望考试延期举行、争取更多备考时间的考生慌了神!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png

在中级会计职称历年考试中,《财务管理》给考生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内容抽象,公式多,计算量大。现在考试时长还由原来的2.5缩短成了2小时15分钟,这样2020年财务管理还能考过吗?别灰心,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一份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的高频考点,为大家浓缩备考精华。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这些都是复习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考生朋友们务必牢牢掌握。立即下载>>

财务管理高频考点1.png

财务管理高频考点2.png

当然,夯实基础知识是必要的,光记住知识不足以应对考试,还要不断地进行刷题练习。俗话说:“无他,但手熟尔”。平时多练习,真正考试的时候才能将学到的各种神功融会贯通、运用自如。

中级会计职称考点打卡恰恰能满足考生这一需求!考点打卡是分章节设置考点,题目全为客观题,较简单,帮助考生查缺补漏。点击这里直达财务管理21天考点打卡学习营>>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