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长缩短,无纸化提前练起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日

根据《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仍定于9月5日-7日举行,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考试时长都缩短了15分钟!很多同学为此叫苦不迭,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繁杂,财务管理计算量庞大,这两科目缩短时长意味着...

与其口头抱怨,不如想想如何克服。现在应对考试缩时唯一的途径就是提高做题效率。在2019年考试当中,不少考生反馈自己不熟悉无纸化操作而影响发挥,在2019年考试中吃的亏,2020的考试当中可是不能再犯了!

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熟悉考场操作环境,特别推出了无纸化模拟系统。建议考生在备考时,加强对无纸化模拟系统的练习。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题库在哪里,怎么进,怎么做题!

电脑上: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首页——点击题库——选择一套模拟卷——点击做题——选择全真机考(模拟考场)如下图: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png

进入模拟考场,选择相应的考试科目及试卷,点击开始做题。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模拟考场.png

进入试卷页面后,选择“全真机考”进入无纸化全真模拟考场。

图片.png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题库

这样的操作方式有没有很明白?学会了吗?学会了就开始做题吧!>>点击此处开始模考!

还有同学问,电脑做题是可以模拟,但难免不方面,可以手机刷题吗?当然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即刻开启刷题模拟,上下班途中、休息时间都可以利用APP进行查漏补缺,快速刷题!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来,扫码即可下载!刷题操作流程看图!

wenzhang.png

tiku.png

2020年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预约已开启,点我立即预约中级会计模考>>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