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初会查分!人人都在花样晒成绩,我连入口都没瞧见!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09-29 15:02:00

2021中级备考资料领取>>

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公布公布了,感觉全世界都在晒成绩…………


有稳过的~~

有超高分的~~

当然,也有一些低分飘过及格线的

到目前为止,学霸君还没有看到说不及格的,这说明,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将爆新高……

话说回来,看了别人的成绩,自己就是查不到~~




总是就是各种打不开,学霸君都快哭了……守了几个小时,就来这么个玩意~既然查不到,不如就当自己过了,先做好考中级的打算?

短信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提醒

中级的打算也做好了,不说了,继续去蹲查分入口!!!

查分入口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cjcx/1_c4036a022596222.jsp)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初级终于过了,不晒晒成绩对不起自己!戳这里>>晒成绩】

【本次考试通过后,你最感谢谁?谁对你帮助最大?这里留下你感谢的话>>】

查询网址打不开?登陆失败是什么回事?

出现网站无法登陆的情况,排除网速过慢的原因,可能是登陆人数过多造成的系统繁忙,建议避开高峰期查询。

初级会计官网是哪个?查询不到自己的成绩怎么办?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以及各财政厅/局官网,成绩查询方式为网上查询。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考生可登陆官方网站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网络拥堵,大家也可进入233网校查分入口进行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同时,初级会计考试查分入口会进行分流,开放多个查分入口,建议大家查不到成绩也不要焦躁,多试几次,多查几个入口!

准考证号忘记了,如何查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考生如若忘记准考证号请不要着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入口我们只需要填写正确有效的证件号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很多考生在考试之后忘记了自己的准考证号,虽然根据往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来看,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只需要填一项证件号,有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但是学霸君建议大家最好还是记录一下自己的准考证号,以备不时之需。

查询初级会计成绩显示未找到,显示无是什么意思?

在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有些考生的成绩会显示“未找到”。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是为什么呢?出现这种情况有以下几种可能:

一、考生输入的信息不正确;

二、考生年度查询错误(年份选择错误);

三、考生省份选择错误;

三、考生初级成绩不合格,或是没有成绩(考试时未提交成功或是出现了其他情况)。

查分入口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cjcx/1_c4036a022596222.jsp)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