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在即,继续教育年限不够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9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3月10日起!在各省市2020年报名条件中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占了很重要的位置,目前已经有以下几个省市明确要求在报名之前需要完成继续教育。对于一些考生之前没有进行继续教育或继续教育年限不够怎么办呢?其实,是可以补的。

从事会计工作人员都需要参加继续教育,《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指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采取学分制管理制度,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得少于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分的三分之二。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均在当年度有效,不得结转下年度。

一般情况下,会计继续教育入口开通时,如往年没有参加会计继续教育的话,是可以补的,在泰安、青岛、宁波财政局发布的继续教育通知中,有明确说明:可以补以前年度的继续教育。

泰安:

图片.png

青岛:

图片.png

宁波:

图片.png

以上是部分地区关于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要求,考生具体如何操作还需按所属地区财政局的具体规定进行操作,而且大家一定要知道并不是只有持有会计证的人才需要继续教育,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同样需要参加继续教育。

目前已经有以下几个省市在报名简章中明确要求要提供继续教育的相关信息,点击查看>>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