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信息采集抓紧时间填,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还来得及!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8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将于3月10日开始,部分地区要求在报名之前完成信息采集,由于距离报名没有多长时间,很多考生因不知道去哪进行信息采集,有些甚至觉得信息采集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认为报名前已完成不了。233网校学霸君要告诉各位考生的是现在抓紧完成信息采集是赶得上考试报名的。

以吉林为例,在2020年吉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中对于信息采集是这样要求的:

2020年吉林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时间

中省直、长春市及长春市所属县(市)、区的报考人员需在3月23日7时59分前完成用户注册以及信息提交。23日8时00分至31日7时59分,已注册人员可以对采集信息进行修改,但不提供新用户注册服务;31日8时00分起,停止已注册人员信息修改服务。

其他(不含中省直和长春市考区)市(州)、县(市)报考人员需在3月23日7时59分前完成用户注册以及信息提交。23日8时00分至25日7时59分,已注册人员可以对采集信息进行修改,但不提供新用户注册服务;25日8时00分起,停止已注册人员信息修改服务。

2020年吉林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步骤

登陆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http://link.233.com/10534),在首页“网上服务入口”“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模块内点击“信息采集”按钮,进入“吉林省会计信息管理系统。已经参加过信息采集的,请登录后认真核对、更新相关信息;未参加信息采集的,按照《吉林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操作指南》依次进行用户注册、信息登记、资料扫描件上传、信息确认提交等流程操作。特别注意的是:(1)在提交学历、学位证书时需要上传符合报考条件的全日制第一学历及非全日制最高学历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2)在资料扫描件上传时,需要上传亲笔签名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照片。

信息提交后,会计管理机构工作人员将在后台对提交信息进行认证、审核,参加采集的人员需要经常查询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需要按要求进一步甄别、完善相关材料,以免影响中、高级报名资格审核。

由此可见,考生准备好需要信息采集的资料,在3月23日7时59分前完成用户注册以及信息提交是绰绰有余的,若审核未成功,在4月7日7时59分重新上传照片以及修改完善报名信息就可以了。

目前发布的通知,这些地区的考生需要完成信息采集:陕西、甘肃、海南、天津、辽宁、上海、吉林、湖南、江西、青海、江苏、贵州、广东、山东。【点击查看详情>>

想要拿到中级会计证,漫长且枯燥的备考过程我们都不怕,千万不要因信息采集等报名小事而影响报名。若对报名仍有疑惑,大家可扫码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51.png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没有新教材,2020年中级会计你可以这样学!

中级会计职称报班选哪个老师好?听听学员们怎么说!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