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上海、广东等18个地区中级会计首次报考人员需自传照片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0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部分地区的报名入口即将关闭,所以提醒各位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入口>>>

需要注意的是,首次报考人员比起非首次报考人员多了一步——照片上传!

其中上海、广东等18个地区的首次报考人员需要自传照片!所以提醒这些地区的广大考生们,请于报名前准备好照片文件:

图片.png

上传照片前,有以下几点你需要清楚

1、报名需要下载IE浏览器报名,这是统一要求的;

2、上传照片需要修改IE浏览器的设置;

3、如果您使用的是IE10或IE11,需要先把系统域名加入兼容视图,再修改IE浏览器的设置,然后进行上传照片。

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1、请用IE浏览器使用本系统,上传照片需要先修改IE的安全设置:上传照片IE设置

1)本工具是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报名注册时正常上传。

2)源照片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

3)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4)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2、工具安装后,双击桌面快捷方式运行

1)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2)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会提示源照片存在的问题;

3)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报名系统。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