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异地考生注意了,信息采集无法共享,需重新采集

来源:233网校 2020-03-16 11:24:00

2020年全国各地区已陆续公布信息采集通知,明确规定,进行信息采集后方可参加考试。各地信息采集入口汇总>>

近日有考生咨询:我在A地参加了信息采集,但是现在想在B地直接报考,可以吗?针对这个问题,广东财政厅给与了解答。我们一起来看下!

1.请问,2019年在湖南省进行信息采集并通过了中级经济法,2020年如果在广东考试是否要重新进行信息采集?在不同省份考试成绩是否有效?

2.我的信息采集是在江西会计网,但是我上班是在广东肇庆市,不知道通用不通用的?是否需要重新在广东肇庆财政局采集,如果没采集是否可以报考?

从上述回答中可以看出,目前暂时无法跨省信息采集共享,考生还需要重新进行信息采集,报名2020年广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前必须完成信息采集方可报名哦!

附:关于信息采集,广东报名简章是怎么要求的?!

考生(不含深圳市)报名前应先登陆“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https://link.233.com/18530)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深圳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请登录“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http://link.233.com/12677/acc)进行。

所以,再次提醒广东考生:不要忘记信息采集哟!

关于2020年中级报考,你是否还有很多困惑?大家可扫码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或添加学霸君微信:sustalks,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51.png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高效备考,享一年高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