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到底会不会推迟?官方已回应!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1日

近日,有考生在天津财政局网站上提问: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大概推迟到什么时候,官方反馈:目前尚未确定具体考试时间,预计推迟到8月底。这让一大批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不淡定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会不会推迟呢?

天津财政局贴心回复:目前尚未接到中级资格考试时间推迟通知,预计仍为9月5、6、7日组织考试,如有变化将及时通知。

图片.png

别等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延迟了,无论延迟与否我们都得学习啊,你考不考,你学不学,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在那里!

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成功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跟着老师进行学习,比自学效率更高,更有利于早点拿下中级会计职称!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好课不等待,速速来抢购!

点击1元领课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