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证的考试费用需要花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9-04-11 09:36:00

证券从业资格考生必须花的费用的考试费,考试费为61元/科。考生在完成缴费后,视为报名成功。

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现场缴费地点暂定为北京、深圳2个城市。网上支付提供一网通和易宝支付两种方式,其中易宝支付包含微信支付。

除了必须花费的报名费用外,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学或者购买网校课程。

自学的话建议购买教材。一般从业考试教材目前继续使用2018年9月出版的版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教材定价58.00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教材定价:60.00元,以实际定价为准。

有效备考建议报考一个网校课程,可用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听课,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取证班适合零基础学员:送教材+三色考点+免费重学1次。【听20%免费课程>>

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建议选择证券从业速成班:送思维导图+题库(含2套)

证券从业网校课程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免费下载】证券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