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辅导 > 证券分析师模拟试题

2022年证券分析师考前冲刺模拟试题(十)

来源:233网校 2022-09-04 00:00:57

证券分析师在执业过程中提出的建议和结论不得违背社会公众利益,不得对投资人或委托单位提供存在重大遗漏、虚假信息和误导性信息,证券分析师的()原则的内涵。

A、谨慎客观

B、勤勉尽责

C、独立诚信

D、公平公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公正公平原则,是指执业者提出建议和结论不得违背社会公众利益。证券分析师不得利用自己的身份、地位和在执业过程中所掌握的内幕信息为自己或他人谋取不法利益,不得故意向客户或投资者提供存在重大遗漏、虚假信息和误导性陈述的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

插入模块

全球资产配置的期限在()年以上。 

A、1

B、2

C、3

D、5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全球资产配置的期限在1年以上。

某完全垄断市场,产品的需求曲线为: Q=1800-200P,该产品的平均成本始终是1.5。生产者只能实行单一价格,则市场销量为()。

A、350

B、750

C、1500

D、100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市场需求曲线Q=1800-200P

市场反需求曲线P(q)=9-(1/200)q

成本函数  c(q)=1.5q

求max[p(q)q-c(q)]=9q-(1/200)q*q-1.5q=7.5q-(1/200)q^2

q=750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下载>>


证券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新课免费试听开放,听金融大神王佳荣教材精讲班课程,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