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辅导 > 证券分析师模拟试题

2022年证券分析师考前冲刺模拟试题(二)

来源:233网校 2022-08-27 00:00:00

某公司打算运用6个月期的S&P股票指数期货为其价值500万美元的股票组合完全套期保值,该股票组合的β值为1.8,当时指数期货价格为400点(1点500美元),那么其应卖出的期货合约数量为()份。

A、25

B、13

C、23

D、45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插入模块

下列不属于资产配置方法的是(  )。 

A、回归分析

B、风险测度

C、估计方法

D、风格判断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常见的资产配置的方法如下:①收益测度;②风险测度;③估计方法;④周期判断;⑤风格判断;⑥时机判断。

金融工程()的基本原理是根据实际需要构成一个相反方向的头寸全部冲掉或部分冲销原有的暴露。

A、组合技术

B、分解技术

C、整合技术

D、无套利均衡分析技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组合技术的基本原理就是根据实际需要构成一个相反方向的头寸全部冲掉或部分冲销原有的风险暴露,其主导思想是用数个原有金融衍生工具来合成理想的对冲头寸。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下载>>


证券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新课免费试听开放,听金融大神王佳荣教材精讲班课程,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