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app下载

证券从业资格证用什么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3-11-13 09:50:44

证券从业资格证用什么软件?有一款软件集证券课程、题库、资讯、答疑于一体的考试软件,强烈推荐大家去使用,那就是【】。233网校不仅涵盖了证券课程、题库、资讯等,还有银行、基金、期货、经济师、职业类、会计类、建筑类等等20+类型考试,功能非常强大,满足大部分专业证书刷题备考。

233网校题库包含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每日一练、答题闯关、模考大赛、易错题、真题估分、考点速记等板块,还有做题记录、错题集等辅助栏目助你快速找到相关试题,及时查漏补缺,无论是从题库、资料、课程、资讯都非常符合考生需求。赶紧下载刷题吧>>

(题库界面如上所示)

证券从业题库包含科目有:金融基础知识、证券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证券分析师、保荐代表人五科。考生备考哪个科目切换一下就行,超级方便。

不仅如此!233网校APP还包含各类精品资料,强推以下三类!考前你一定离不开“它”。

第一种:证券从业学习资料包。

证券从业学习资料包含证券考试各科目类型资料,有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思维导图、模考试卷、历年真题、易混淆考点、必背100句、数字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第二种:证券从业干货笔记。

2023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干货笔记均已上线,本资料由233网校助教团队精心整理,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证券干货笔记.png

第三种:证券从业考点速记。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下载app备考起来吧!下一个拿证的就是你,证多多挣多多,冲冲冲!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