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9年度证券从业和基金从业报名11.9/10.31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19-10-28 11:23:00

2019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分别剩下最后一次考试的报名,你准备报名哪一个?还是两个都报考呢?

2019年度证券从业报名11月9日结束

证券从业报名入口官网开通时间:10月14日15时至11月8日15时,考试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深圳、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赣州(40个城市)。

在报名期内,考生可通过证券业协会网站注册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

新考生请先进行账号的注册,老考生完善信息后进入报名流程。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报名流程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2019年度基金从业报名10月31日结束

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原定10月25日关闭,由于广大考生的需求,协会报名入口关闭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24:00结束,请有报考需要的考生尽快完成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考试分为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统考在每年的4月、9月、11月举行,每次考两天;预约式考试在其余月份穿插进行,每次考一天。

11月23日-11月24日的基金从业属于全国统考,点击下图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选择全国统考入口进入注册报名>>

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4个 城市举行。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