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四六级考试延期,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还没动静

来源:233网校 2020-06-01 10:10:00

5月29日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各高校可以根据复学复课实际情况及当地卫生防疫要求向省级考试机构提出考试申请,经批准后,组织一次或者两次考试。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具体报名时间以各省级考试机构公布为准。

2020年四六级考试延期

原文:http://link.233.com/20471/html1/report/20053/4021-1.htm

2月5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延期启动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直到现在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未开始报名。

历年CET考试一年只举行一次,受疫情影响今年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而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原计划举行五次,截至目前,前两次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经无法如期举行,2020年即将过半,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会在几月份恢复进行呢?需要等待官方发布公告确定。小编在此建议大家填写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届时我们会短信发送给大家推迟后的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2020年度考试计划,全年五次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在疫情的冲击下,近期已有券商通知面试者“必须先过证券从业考试,才能入职”,而证券从业考试已将近半年未举行,导致大量新人应聘成功、却无法办理入职。此前的4月29日,中证协曾组织了一场针对券商高级从业人员、合规管理人员的考试。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部分考试时间已敲定,相信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即将恢复,祝各位复习愉快!

备考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总59分?233网校帮你跃出及格线!

零基础如何备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你可以这样学!

证券《金融基础知识》备考无从下手?把握这几点就够了!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